郝郗✨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关于雷无桀有一天突然能看到萧瑟心声这件小事儿》一发完

一篇无脑沙雕文,大概就是还没暴露身份的萧瑟在雪月城时,雷无桀有一天醒来突然发现萧瑟肩头时不时出现一两行字,写着萧瑟此刻的心里想法,自此萧瑟的所有想法都瞒不过小夯货了


雷萧/萧雷无差注意避雷,无脑爽文,有私设有OOC见谅


彩蛋可以直接🍬解锁,也可等待三五月后会放开啦~




——正文——




萧瑟发现雷无桀最近很不对劲。


雷无桀虽然一直都爱黏着萧瑟,但最近变得愈发变本加厉了,甚至是到了连视线也经常黏在萧瑟身上的地步。


但萧瑟每次问雷无桀到底怎么了,雷无桀都只是摇头。


雷无桀不敢说啊,他从前几天一觉睡醒开始突然就能看见萧瑟的心声了——萧瑟肩头时不时就会出现一两行字,是实时更新的萧瑟内心想法。


雷无桀不敢说,怕一旦被萧瑟知道了就此逐出此院,再也别想踏进一步。


【这小夯货最近怎么奇奇怪怪的?】


萧瑟身旁显现出这样一行字来,雷无桀盯着这行字眨巴眨巴眼睛,为了不再激起萧瑟的怀疑宣称自己去旁边练练剑。


看着雷无桀逃也似的站远了些开始舞剑,萧瑟的眼神愈发迷茫了起来。


他的视线落在雷无桀身上,只见几米开外恨不得贴着墙舞剑的雷无桀一身红衣映衬着白墙黑瓦,少年人的意气风发中带着一份独属于他的纯粹与炽热。


【以前没发现,这小夯货舞剑还怪好看的,特别是配上这一身凤凰火。】


雷无桀也不敢看萧瑟,但舞剑时的余光扫了一眼,就看到了萧瑟肩头的这句话,雷无桀大惊,手里的剑一没拿稳直接飞了出去。


萧瑟一转身躲过脱手的剑,一皱眉看向雷无桀:“怎么,你要谋杀啊?”


雷无桀就从没在萧瑟的嘴里听过夸他的好话啊,最是脸皮薄的少年人从耳根到脸颊都泛着红,根本不敢去看萧瑟的眼睛,只能直愣愣跑去捡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萧瑟只听到雷无桀低着头从自己身旁走过时嘴里还振振有词,跟念咒语似的。


雷无桀越来越爱往萧瑟身边跑,但言行举止却越来越反常。


终于,在一次雷无桀路过进来找他要口茶喝的时候萧瑟忍不住陷入了怀疑。


【最近千落经常来找我,小夯货也经常来找我……】


【莫不是这小子不喜欢若依,喜欢千落了?】


【反正总不可能是喜欢我了,怕千落把我抢走吧。】


正在喝茶的雷无桀噗的一下喷了出来,若非萧瑟眼疾手快以踏云步飞速躲开,这茶水定喷到萧瑟脸上。


“雷无桀——!”萧瑟被吓得都忘了自己刚才在想啥了,他此刻只想给雷无桀一拳。


雷无桀尴尬的放下茶杯:“我……茶有点儿烫,有点儿烫!”


萧瑟刚想点头,突然又眉头一皱:“不对啊,我记得你火灼之术不怕烫。”




——END——




2k+彩蛋是萧瑟终于发现了雷无桀能知道自己心声的后续

雷无桀看到了不该看的,知道萧瑟某些小九九吓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被萧瑟发现自己能看到的秘密之后就更不好了✧(≖ ◡ ≖✿)

萧瑟:他是喜欢我了,还是知道我是永安王了?

雷无桀:?  !!

评论(35)

热度(65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