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郗✨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当雷梦杀太安帝穿越到萧瑟雷无桀所在的时空》一发完

大概就是跟小夯货一个德行的雷梦杀穿越到了萧瑟雷无桀一起出门转悠遇到暗河的那段时间,萧家爷孙俩的八百个心眼也救不了雷家的实心砖


无脑爽文,有私设有OOC见谅


彩蛋可以直接🍬解锁,也可等待三五月后会放开啦~




——正文——




萧瑟看着眼前的暗河杀手,神色有些不太好看。


以苏昌离为首的暗河杀手,他们打不过。


苏昌河拔剑袭来,雷无桀自然是挡在了萧瑟,面前,杀怖剑激荡起金色的光芒,却隐约可以看出被苏昌离的剑气压了一头。


他们今天怕是难以全身而退了……


突然,只听一声细微的咻咻声,几枚暗器极速袭来,竟是瞬间在空中炸裂出滚滚黑黑烟,一个人影从天而降,并不怎么稳的落了地。


然而他落地的方位不巧,风裹挟着刚刚爆炸产生的烟,劈头盖脸向他飘去。


“咳——!咳咳咳!”这咳嗽的声音仿佛要了那人半条命,但他仍旧强撑着一边扇烟一边大声道,“北离,八公子……在此!谁,谁敢造次!”


所有人都望向了浓烟中那个身影,不敢轻举妄动。


“呼……这是什么鬼地方!”浓烟缓缓散去,只见中间那人,眉目与雷无桀有六分相似。


是雷梦杀。


“霹雳子……?”萧瑟看着那将要散尽的浓浓黑烟,罕见的摸不准现在的状况了。


虽然刚才这人扔出的东西很像雷家的霹雳子,但这玩意儿他也搭着雷无桀用了不少,没见过这么劣质的啊。


雷梦杀被呛的直不起身来,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鼻尖儿:“呃……配比出了问题,意外,意外啊。”


雷梦杀转头看到苏昌离,那脾气蹭的一下就上来了:“你们暗河怎么阴魂不散的,我走到哪里跟到哪里,你们烦不烦啊!”


苏昌离愣了愣,他都没见过眼前这个人啊,什么走到哪里跟到哪里,他分明是冲着萧楚河来的。


“你是什么人!”苏昌离看出雷梦杀的武功绝不一般,情况有些不妙。


萧瑟在一旁揣着手静静看着,显得饶有兴趣。


他有一个猜想,但还不能证实——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人,和雷无桀实在是太像了,虽然容貌只有六七分相似,但这股子夯劲儿是真的一脉相承,如果萧瑟没有猜错的话,他们绝对有关系。


“我?就你们暗河也配问我名号?真是几天不打就要上房揭瓦了。”雷梦杀一件劈了下去,“我是你爷爷!”


“……”萧瑟捂住额头,果然,就像他不该期待雷无桀的话能多有用一样,也不该太期待眼前这个人。


“萧瑟,我怎么觉得他也是雷家人?”雷无桀指着雷梦杀,满眼惊讶,“但我没见过他啊!”


“你再看看……”萧瑟叹了口气,“不觉得眼熟吗。”




——END——




2k+彩蛋是雷无桀雷梦杀父子相认的后续,萧瑟原本在一旁事不关己的快乐围观,没想到太安帝萧重景突然出现,萧瑟那叫一个乐极生悲

评论(42)

热度(50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