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郗✨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关于雷无桀为了赏金万两将萧瑟给卖了这件小事儿》一发完

点梗改编,私设东征时南诀偷走了小萧瑟,明德帝联合叶鼎之打瘸南诀时发现小萧瑟已经自己跑掉了,机缘巧合之下遭仙人莫衣收入门下,后来外出历练来了雪月城偶遇故亲


有私设有OOC见谅


彩蛋可以直接🍬解锁,也可等待三五月后会放开啦~




——正文——




“雷无桀,你在看什么?”萧瑟打了个哈欠,“要记得你还欠我八百两银子。”


这件事还要从萧瑟刚离开海外仙山的时候说起,那时候雷无桀为了救人炸了一座楼,萧瑟替他赔了好几百两银子,加利息拢共八百万。


那些银子可是萧瑟离开仙山这几个月里全部的营收,毕竟他师父仙人莫衣,也没钱。


雷无桀目不转睛的盯着手里的悬赏令:“萧瑟,我想到还你钱的办法了!”


那是一张很旧很旧的悬赏令,旧到萧瑟都严重怀疑它是不是早就失效了。


萧瑟凑上前去:“寻,永安王萧楚河……”


后面详细的记载了小殿下特征,但很显然发出悬赏令的时候小殿下还是个几岁的孩子,这十几年过去容貌肯定早就变了。


“赏金万两啊萧瑟!”雷无桀兴奋得不行,“右眼下有泪痣,极有可能还怀揣永安王玉令,这多好找啊!”


萧瑟捂住额头,都不想去看眼前的小夯货。


“眼下有痣的人在整个北离一抓一大把,比如我也有啊你能说我是永安王?玉令也极有可能早就丢了,怎么找!”萧瑟已经对雷无桀能不能还钱这件事没有什么执念了,“你就老老实实跟着你姐快点儿修炼,以后一起浪迹江湖的时候干苦力来还吧。”


萧瑟这般说着,反正他从来不缺钱。


莫衣没啥钱,并不影响萧瑟财源好啊,比如他现在管着雪月城的账,司空长风给了他每个月八百两的工钱。


“萧瑟,我们一起找嘛,找到了我三你七!”雷无桀兴奋劲儿上来了就过不去。


“你三我七,再额外还我八百两。”萧瑟丝毫没提雷无桀欠他的是白银,而这里指的是黄金。


小夯货想都没想就点了点头,反正能还清就不错了,何况还能有剩。


“永安王小殿下是在十一年前东征南诀的时候被南诀俘走失踪的。”唐莲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后来陛下为了寻小殿下,甚至不惜放弃所爱联合天外天攻打南诀,然而战捷之后却发现小殿下已经自己从南诀逃了,至今杳无音讯。”


“这可不好找啊,雷无桀,你确定要找?”萧瑟皱了皱眉头。


雷无桀异常坚定的点头。


那可是黄金万两啊!


“先跟我去找司空城主吧。”唐莲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明日琅琊王要来,司空城主叫我们几个安排。”


萧瑟点了点头,却莫名的心跳快了半拍。




——END——




2k+彩蛋是琅琊王见到萧瑟陷入怀疑的后续

然而一个怀疑就足够琅琊王、明德帝、兰月侯整整齐齐的出现在雪月城,莫衣千里之外赶来,两波强者抢崽崽,认了两个师父的崽崽心虚

萧瑟:我不是吧……

雷无桀:他就是,错不了,先把黄金万两给我们吧!


再来个点梗互动抓人啦,大家有想看的梗可以抓住机会哟,被抽中记得私信来梗,会在下周内安排~\(≧▽≦)/~

评论(44)

热度(41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