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郗✨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观影体】当意气风发时期萧楚河观影未来跌入谷底时(二)

大概是意气风发的永安王萧楚河观影萧瑟,涉世未深的五人组共同观影未来的故事


有私设有OOC见谅


如有喜欢欢迎转赞评论留下痕迹吖,那是码字的动力吖(´つヮ⊂︎)




——正文——





雷无桀把一伙马贼打跑了,就打算要拔剑走人。


萧瑟一把拉住了雷无桀。


“你也不必谢我,江湖之上行侠仗义本就是我应做之事!”雷无桀那叫一个兴高采烈啊,遇到打劫可真是他梦寐以求的事儿,还有比这更爽的吗。


萧瑟沉默片刻,没良心道:“你看看我这客栈,跟被砸了有什么两样。”


雷无桀这才反应过来,萧瑟竟然要找他索赔!


还有没有天理了!


“我没钱!”雷无桀刚说完,萧瑟一挥手,整个客栈的门窗应声关上,竟是丝毫看不出内力就可以操控外物了,何等恐怖……


雷无桀被吓得一哆嗦,打不过打不过。


雷无桀可没钱啊,萧瑟却毫不留情面,可以一起去雪月城等着取钱,但一口价,利息加债钱,五百两。





萧楚河看到这里终于是微微松了口气,看样子他的武功还在,内力应该也非常之强,但……为什么他还是觉得有哪里好像怪怪的?


“五百两……”唐莲微微愣神,一个小破客栈,卖也卖不到五百两吧,这账是怎么算的?


摆明了萧瑟不做人坑雷无桀单纯嘛!


“其实……你也不是还不起。”无心笑盈盈看向雷无桀,“你这一身鎏金丝线的行头怎么也值个百来两银子,抵债够了,也省了利息不是。”


雷无桀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对啊,他怎么没有想到!


萧楚河摇了摇头:“和我身上价值千金的衣裘比起来简直是……不值一提,我要这个来干什么。”


“对啊,你算计人家干什么,人家本来就单纯。”司空千落说着把枪往旁边一搁,“话说你是要干什么去?为什么一定要住萧瑟这个黑店?附近没有其他的店吗?”


“什么黑店,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萧楚河纠正道。


“……萧瑟,我以后如果遇到你开的店,我绝对不会再踏进去了。”雷无桀满脸受伤,这个世界上难道就没有他这么善良的人了吗?


萧楚河摇了摇头:“我以后不会开店。”


可现在就连萧楚河自己都不敢去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才会离开天启城,在这么偏僻的一个小地方平平度日。


他不是这样的人!




——TBC——




2k+彩蛋是一同出发前往雪月城的后续

雷无桀打死不承认自己路痴结果却当众指错路,萧楚河终于知晓自己未来没武功的事实✧(≖ ◡ ≖✿)↓

评论(43)

热度(84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